星漓尘修

#cp丘将军x丘夫人

#渣文渣画ooc预警

#图2为私设丘夫人

        “娘!娘!”丘夫人坐在院内亭中的石凳上,抬头一看,两个小不点正朝自己跑来。丘夫人起身半蹲着身子张开双臂,两个小不点便双双扑进丘夫人怀中“娘!”“娘!”怀中的一双儿女紧紧抱着丘夫人蹭了许久,惹得丘夫人笑出了声连忙回应:“娘在,娘在这呢。”两个小不点抬起头眨巴着眼盯着丘夫人。“怎么了吗?”丘夫人不解的问到。“娘,你为什么嫁给爹爹啊?”怀中的小女儿发问,而哥哥也附和问到:“是啊,娘为什么会嫁给爹啊,爹是个打打杀杀的将军。不通音律歌赋,不精琴棋书画。甚至说不来那些甜腻腻的情话,笨的不得了。娘这么有才华,究竟看上爹哪里了?”

        丘夫人愣了愣,不曾想到儿女竟会问这个问题。本想不回答这问题,但见两个小不点一副期待的模样,只好别过头想了想,红着脸给予回复:“你爹他虽不通音律歌赋,不情琴棋书画。但会因为我喜欢,而百忙之中抽空去看书,去学习吹笛。虽不会说甜言蜜语,但却会用行动来保护我,照顾我。从不与我争吵,向来都让着我,依着我。对我很好。”语罢,丘夫人攥紧衣袖,想了想继而接着说到:“你爹是这世上最好的男子。自见他第一面起,我便倾心于他。我心悦他。他是我这世上最喜欢的人。我喜欢他,比这世上任何人都更喜欢他。”

        “娘最喜欢的是爹爹!娘偏心!”“娘偏心!”两个小不点吃醋嚷嚷个不停,丘夫人一时也不知该如何是好,熟悉的声者却在此时突然响起:“发生什么了?为何说你娘偏心?”丘夫人不用看都知道——是丘将军回来了。两个小不点见自家爹回来,立即松开丘夫人,一溜烟跑到丘将军身旁抱着丘将军的腿告状。“爹爹,娘偏心!娘说这世上她最喜欢的人是爹爹!还说第一次见到爹爹就喜欢上爹爹了!”小女儿抱着丘将军的左腿抬头委屈巴巴的看着丘将军。“就是!娘还说了爹是世上最好的男子,是娘这世上最喜欢的人,娘比世上任何人都更喜欢爹。娘都不说喜欢我,娘偏心!”大儿子抱着丘将军的右腿抬头也一脸委屈的看着丘将军。

        “咳……”小孩们不甘心,而两个大人之间却产生了微妙的气氛。两人一言不发,丘夫人看着丘将军从一开始的耳根红慢慢的变到脸通红。“那个……”二人同时说出相同的话,又同时沉默。两个孩子见状还以为自己做错事了,赶忙眼泪汪汪的和丘将军道歉:“爹,我错了,我不该惹娘生气,娘不说话是不是生气了。”“爹爹,我也知错了,我们不该惹娘生气。”两个小不点眼泪汪汪的模样着实惹人心疼,丘夫人忙着上前和丘将军一起安抚到孩子们。“乖,娘没有生气,不哭不哭。”“你们没有做错,你娘也没有生气,不用道歉的。”两个孩子对视一眼后点点头揉着眼睛。

        “好了,不哭了,你们先去玩吧。我和你娘一会就过来。”丘将军揉了揉大儿子和小女儿的脑袋说到。“不要!我要听爹接着讲故事!”“我也要!我也要爹爹接着讲故事!”两个小不点一脸认真的看着丘将军。丘夫人见两个孩子如此着迷倒是好奇起自家夫君说的到底是什么故事:“什么故事啊?”“是大将军和仙女的故事!”“嗯嗯!爹爹昨天说到元宵节的时候天上的仙女来给大将军送护身符了!”丘夫人愣了愣,元宵节送护身符给将军……那不是当初自己做的事吗。“那……那个仙女和大将军还发生了什么?”“唔……仙女给大将军织过一条围巾!”“仙女每天都给大将军送饭!”“大将军一直喜欢仙女但还没有表白!”“仙女……”

        这全是当初自己和丘将军发生过的事,大到送他奔赴战场,小到哪日和他一同出行时摔到,都是他和自己曾经发生过的事。丘夫人现在可以确定——故事的主角就是自己和丘将军。丘夫人抬头看着丘将军,杀伐果断的大将军早已脸色通红,说不出一句话来。丘夫人轻笑出声:“好啦,你们先去玩,娘和爹说些话,一会就让爹过来给你们接着讲故事好不好?”“好!”

       丘夫人目送着两个小不点跑去一旁玩耍后走上前牵起丘将军的手:“原来……你都还记得啊。”“一直都记得。”丘将军低着头没有去看眼前的女子。“真是很怀念呢,转眼我都已经嫁给你那么多年,还有了我们的孩子。你对我的喜欢还能有多久呢。”“永远。”丘夫人紧握着将军的手笑言:“真的吗?那你要说些什么来证明吗?”“你知道的,我只是一介粗人,说不来惹人喜欢的甜言蜜语……”丘将军抽出双手捧着丘夫人的脸,深情的看着丘夫人的眼眸:“所以,我会用一辈子的行动来证明,我会永远…只喜欢你一人。”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