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漓尘修

入骨相思连理枝·三

#cp丘将军x丘夫人

#渣文ooc预警

       “好啦,累了一天了,快去洗个澡换套干净衣服。我去准备晚饭。"丘夫人将丘将写推入房内。“热水早就烧好了,也不知道现在还热不热……”丘夫人看着热气缭绕的浴桶,心中有些担忧。丘将军上前将手放入水中,启唇言:“放心,刚刚好。”见他这么说,丘夫人也上前把手向水伸去。“别放进去!"然而,话音刚落,指尖的疼痛让丘夫人下意识的缩回手并叫出声来。“没事吧?”丘将军一把拉起丘夫人被烫到的手,急切的询问到。“我没事的,放心吧。”丘夫人眼看着面前高大的将军捧着自己的手,像个孩子一样笨拙的呼气帮自己缓解疼痛而不由的笑出声来。丘夫人的笑声将正在吹气的那人的目光吸引而去,丘将军抬起头一脸茫然的看着在夫人:“怎么了?”丘夫人笑着摇摇头,不语。“我先带你去包扎。”丘将军拉着丘夫人的手转身就要向屋外走去。

        “不用,只是被烫到而己,一会儿就好了。我没那么娇弱。”丘夫人微微用力握了握丘将军的手,示意他不用那样。将军皱了皱眉头,一口否决丘夫人的说法:“不行。上点药再用绷带包扎好才行。这样手会舒服方便点。”“真的没关系的,不用这样。”“不行。我现在就带你去。”“好啦,”丘夫人凑上前环住丘将军的手臂抬起头直勾勾的盯着他“你快去洗澡,不然一会水就冷掉了。至于手,我自己去包扎。我饿了,你一会出来我们就吃饭好不好。”“好,我一会就出来,很快。”丘将军将手放在丘夫人脑袋上揉了一把。"好,那我去帮你拿换洗的衣服。”丘去人配合的蹭了蹭丘将军的掌心。“嗯,那就麻烦你了。”丘将军的手放下,低头看着挽着自己手臂的小家伙。“没事的,”丘夫人抬脚跨出门槛后转身看着屋内的丘将军笑言:“以后请丘大将军不要与我说客气话。因为……我可是将军明媒正娶给娶回来的妻子啊。”语罢,丘夫人利落的关上门小跑着离开。只留下屋内站在原地的丘将军抬起揉过丘夫人的手摸了摸鼻子,后将手置于鼻前,似是在嗅着手上残留着的夫人的发香,不觉唇角勾起浅浅弧度。

       丘夫人急忙回到寝室,轻车熟路的翻找出丘将军的衣物,盯着犹豫片刻后抱紧衣服将脸埋入衣服中胡乱蹭了蹭。蹭了好一会儿,丘夫人才将衣服送去给正在沐浴的那人。“嘎吱——”丘夫人轻轻的推开门,探出脑袋左右看看后才抬脚进去关上门。“夫君,衣服我拿来了,我给你放在凳子上。“丘夫人看了看四周没有什么能放衣物的地方,遮帘又有些高不太好放上去。看了许久只看到浴桶旁有一个凳子。只好紧闭双眼,一手抱着衣服,一手扶着墙摸索着前行。“哗啦——"水声在耳旁响起,一只湿漉漉的手突然抓住了丘夫人的手腕:“凳子在这里。”手中的衣物被拿走,丘未人双手蒙着眼睛,结结巴巴的说到:“夫、夫君……那个……你,你先泡回水里去。”丘将军虽有疑惑,但还是听话的泡回水里:“好了。”丘夫人慢慢的睁开眼,果然,他已经乖乖的泡回了水里。“我们明明已经是夫妻了……可是我做错了什么?还是说你在生气?亦或者说是觉得我陌生了…甚至…已经不再喜欢我了。”丘将军大半个身子泡在水里,只露出脑袋在水面上,双眼紧盯着眼前脸红得不行的丘夫人。“没、没有!是我自己太害羞了!你什么都没有做错,我也没有生气!更没有觉得你陌生了,不喜欢你了!我以前喜欢你,现在喜欢你,你不在的时候喜欢你!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欢你!”丘夫人慌忙解释到,一口气将自己心中想对丘将军说的话都一语说尽。待到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些什么时,早已面色通红,低着头,攥紧袖子不语。见心爱的女孩在眼前娇羞不已的模样,哪怕是英勇神武的丘将军也不免红了脸。

       丘将军别过头,轻轻咳嗽几声以掩盖尴尬,相对无言。“咳…我很快就好…”丘将军率先开口打破沉默。“啊,好、好的…那我,那我就先去准备晚饭了。”“好,但是先去包扎手,不许耽搁,明白吗?”“知,知道了……!我现在就去!”丘夫人推开门出去后将门关上,急走着回了寝室。

        丘夫人坐在床上,翻出医药箱来,看着被烫到的手指,现在早已褪回了原来的颜色,而方才的痛觉也早已烟消云散:“这个笨蛋,都说了一会就好了,非要那么着急……”丘夫人找出清凉镇痛的药膏来给烫到的手指上药并用纱布包扎好,笑言:“罢了,还是随着他的意思吧。不然待会出来看见没有包扎他又要在那着急生气半天。”语罢,丘夫人闭上眼眸,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轻轻吻了下包扎起来的手指,柔声说到:“真是个……笨蛋……”

评论(6)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